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如果吧唧回信的话——美国队长的秘密信件(下)


离开史蒂夫的第一天


Dear Steve:

Hi,Steve!我在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地方,这里什么都没有,没有李子,没有牛奶,也没有你。不过你放心,我能照顾好自己。

我找到Loki了,也把Thor的话转告他了,他看上去情绪有些低落,但还是装作凶巴巴地说了一句“谁要他等我了,还不赶紧把灭霸干掉”,不过我看见他的眼眶红了,我想,他其实也很想念自己的哥哥吧。

我还没找到Sam,这次见面我保证不撕他的翅膀了。

P.S. 我也爱你

Bucky


离开史蒂夫的第二天


Dear Steve:

Steve,我找到Sam啦,我有乖乖听你的话噢。我和Sam说了你的嘱托,他问我你有没有关心他,我说没有,他就气呼呼地自己把翅膀撕了,说你“重色轻友”,我笑着纠正他,“色”和“友”都是我。

啊,对了,Shuri还好吗,我想她哥哥应该也在担心她。Steve,我很抱歉,又让你为我担心了,可我被困在这里,束手无策。真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给你一个拥抱。

P.S. 我每天都有想你

Bucky


离开史蒂夫的第三天


Dear Steve:

瓦坎达的日落一直很美,我很喜欢坐在山崖上看着晚霞一点一点铺满天空,幻想着你从这落日里走出来,向我张开双臂,像七十年前一样给我一个拥抱,那画面一定美极了。

Steve,我多想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啊,可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P.S. 请替我去看看另一只羊吧

Bucky


离开史蒂夫的第四天


Dear Steve:

那个孩子是Spider Man吗?我确实见到他啦,他还是老样子,是个小话痨,每天都在和别人谈论Iron Man,还总是夸我的振金手臂很酷。我问他,当时的感受如何,他支支吾吾地说,就很疼。

我笑着调侃他,是心疼吗?

他反问我,你不心疼吗?我想了想,人们总是说被留下的那个更难过,可是离开的那个又何尝不是呢?Steve,我的胳膊已经不太疼了,但是我的心口好疼,你能摸摸它吗?

P.S. 梦里的你怎么也抓不住

Bucky


离开的史蒂夫的第五天


Dear Steve:

Steve,我有点担心Loki,他最近的情绪越来越糟糕,喜怒无常,阴晴不定,手里一直攥着一把小刀,一个人静静地从早坐到晚,很少和大家有交际。

我问他这把刀有什么寓意吗,他缓缓地开口解释,他第一次捅Thor的时候用的就是这把刀。然后他冷笑一下,把刀丢到地上,说,只有傻子才会把回不去的过往攥在手里。我告诉他,我们都是傻子。他听了就自顾自地跑走了。我替他把刀收好了,希望有一天可以交给Thor。

我把你的话转告给黑豹了,真开心他这次没有追着我满世界乱跑了。我向他道了谢,新的手臂很好用。我们现在是朋友了,Steve你一定会高兴的吧?

P.S. 我发现Loki又把刀偷回去了

Bucky


离开史蒂夫的第六天


Dear Steve:

你上次提到Romanoff女士劝说你回去的事情,我仔细想了想,我觉得她说得对,你应该回去。你不仅是美国队长,还是我的Steve,是我一生追随的男人,所以请回去吧。如果你需要一个亲亲才会乖乖回去的话,那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亲亲。我真希望可以陪你一起回家。

另外,我发现Dr. Strange和Star Lord相处得不错,我想你猜的有道理。Star Lord是个有趣的人,不过脾气有点大,而且对Thor似乎挺有意见的,最近健身很刻苦。

P.S. 我真想再见你一面

Bucky


离开史蒂夫的第七天


Dear Steve:

Steve,我很高兴你已经决定要回去了。不过Romanoff女士说得不对,我永远不会认为你是一个“懦夫”的。我的Steve从来不是什么软弱的人,不然我不会追随他。你只是比其他人更在乎我,这没什么,因为我也敢说,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所以不要自责,也不要愧疚。

我一直相信你,无论我在何处,你总能将我找回,我想这次也不会例外。Steve,我想告诉你,或许对于我们而言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尽头,因为我们就是彼此的“尽头”。

我爱你,Steve。

P.S. 我会一直等你的

Bucky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