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史蒂夫 • 罗杰斯的情书(4)

巴基:史蒂夫就是不开窍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山姆,我把情书写完了。”史蒂夫走到山姆的面前通知他,语气平淡得就好像说的是“我把查尔斯教授布置的作业写完了”一样。

“噢,那约什么时候?”要怎么形容山姆现在的心情呢?山姆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像是每周追剧的死忠粉,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史蒂夫和巴基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明天下午两点吧。那个时候巴基应该在家陪着他妈妈和妹妹。”史蒂夫想了想说。

山姆想到娜塔莎的话,很谨慎地再次和史蒂夫确认道:“明天下午两点对吗?在哪里见?”

“就上次的花园好了,你还记得吧?就是巴基他们见面的地方。”史蒂夫比比划划。

山姆频频点头:“噢,当然,当然记得。”我可是在那里得了个“小黑人”的新绰号的。

史蒂夫鼓励似的拍拍山姆的肩:“那就拜托你了。”

“队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情书的内容?”山姆实在是太好奇了。这可是史蒂夫 • 罗杰斯的第一封情书啊。他真的特别想在巴恩斯的耳边大喊一句“史蒂夫 • 罗杰斯的第一封情书是写给莎伦 • 卡特的,不是写给你的”。

史蒂夫的表情显得有点尴尬,仿佛瞬间凝固了一样:“我猜,还是不要知道的好。”这下好了,他更好奇了。不过在他看到史蒂夫不太自然的表情之后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第一次递情书让这位橄榄队队长感到焦虑和紧张。

“队长,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真的喜欢莎伦的。”斯考特走过来,顺势把胳膊往史蒂夫脖子上一架。

史蒂夫转头看山姆,一副“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要给卡特送情书”的样子,山姆假模假样地咳了两声:“大家只是关心你。”

史蒂夫半信半疑地在他们之间交换视线,最终还是没有深究:“好吧,但是不能告诉巴基。”

斯考特和山姆做贼心虚,干笑两声:“当然。”

史蒂夫亲眼看着山姆给莎伦传了简讯,看见对方回了“好的”以后才回去继续训练。

斯考特摸着下巴上不存在的胡子说道:“你觉不觉得刚刚队长的表现真的像一个焦急等待心上人回复的情窦初开的小伙子?”

山姆翻了一个白眼:“别的我不知道,情窦初开倒是真的。


——————————————————————


娜塔莎添油加醋地向巴基描述当时史蒂夫是如何急切地等待着莎伦的回复,又是如何在得到回复之后长舒一口气的,生动形象,活灵活现,听得山姆和斯考特都差点信以为真。

布鲁斯在一旁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娜塔,太夸张了,罗杰斯不是这样的人。”山姆和斯考特捂住了脸,这里有一个老实人。

“我也不信!史蒂夫不可能和她约会的,他答应过我的!”布鲁斯的话立刻引起了巴基的共鸣。他的史蒂夫是不会骗他的。

娜塔莎甩了一个眼刀过去,布鲁斯乖巧地闭了嘴。

“听着,詹姆斯,就算我刚刚描述的都是假的,但是他明天要给莎伦送情书却是真的。”娜塔莎正色道。她使了一个眼色,山姆和斯考特连连附和。

“没错,是我帮队长约的莎伦。”

巴基来来回回观察着大家的表情,娜塔莎的表情管理滴水不漏,让巴基不得不信。

巴基的大眼睛里泛出了泪花,委屈得不得了:“他明明答应过我的......”

娜塔莎火上浇油又加了一句:“而且特意挑了你在家的时候见面。”

这下巴基彻底被激怒了,他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 ”他唰的起身,娜塔莎喊住他:“你去哪里?”

“去找史蒂夫。”没人知道当巴基说出史蒂夫的名字时心里有多难受。

娜塔莎走上前,拍拍巴基的肩膀:“嘿,冷静点。听我说,明天下午两点,他们会在花园里见面,就是上次史蒂夫撞见你和莎伦的地方。”

巴基委屈的小脸拧巴在一起,看上去良心备受煎熬:“你是让我破坏他俩的约会?”

娜塔莎理直气壮地点点头。

“这怎么能行?我不能这么做。史蒂夫和莎伦是两情相悦的,是我对史蒂夫一厢情愿,我不想失去史蒂夫!”巴基几乎是吼着说完的。

“小胖子,你要想清楚,莎伦可不会拒绝史蒂夫,这封情书要是递出去了,他们可就是一对儿了,你就真的失去史蒂夫了。”娜塔莎竭力怂恿着巴基。

噢,老天,你要让我怎么想像没有史蒂夫的日子?想像他牵着一个女孩的手走我们走过的街头,去我们去过的地方;想像他用他的蓝眼睛深情地凝视着那个女孩,然后轻轻吻她的唇,在夜晚赤裎相对。史蒂夫不会再为自己下厨,他会将他百分之八十的时间用在他的女孩身上,他会因为一个生日礼物而绞尽脑汁,他会因为一次拌嘴而垂头丧气。史蒂夫的一举一动都将被他的女孩牵引着。

而你,再也不是史蒂夫心里的第一位了。

醒醒吧,巴基,你真的希望这一切发生?你必须要做点什么。

巴基放弃了所有的心理斗争:“好吧,我该怎么做?”


——————————————————————


巴基躲在树丛后面看着史蒂夫和莎伦走进他的视线。真的太该死了,他们看上去相当般配。

他扭过头,走远几步,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里传来史蒂夫低沉的声音:“巴基?”

巴基压低了声音:“史蒂夫,你在哪里?”

史蒂夫迟疑着说:“我......我在学校。”巴基心想,这可真是天衣无缝的谎话。

“那你能到我家来吗?”

“现在吗?恐怕不行。”

“我妈妈想见你。”巴基咬着嘴唇。

“巴恩斯夫人?巴基,请替我转告巴恩斯夫人,我有时间了就去看望她,好吗?”史蒂夫没有料到巴恩斯夫人突然想见他。

“好吧。”巴基狠狠地挂断了电话。好极了,史蒂夫,你得罪了你的丈母娘。

巴基小心翼翼地走回去,紧紧盯着两人。史蒂夫,你要是敢牵她的手,你就完了。史蒂夫背对着他,他看不到史蒂夫的表情,但是莎伦似乎显得很不耐烦,看上去不是很开心,不过她的表情在看到史蒂夫拿出情书的瞬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眼睛里冒出星星。

史蒂夫举着情书,莎伦伸出手正准备拿过,“这是给你的......”史蒂夫的话还没说完,第三只手侵入,一把抢过情书,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情书撕碎了,手的主人愤怒地把情书砸在了地上。史蒂夫和莎伦同时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史蒂夫才颤颤巍巍地开口:“巴......巴基?”

巴基的眼睛里冒出了水汽,手指着史蒂夫生气地喊道:“你答应过我的!!你说你不会和她约会的!!你骗我!!!”

“史蒂夫,我讨厌你。”巴基的泪腺彻底崩溃了。

史蒂夫手忙脚乱地帮巴基抹着眼泪,嘴里不停地向巴基道着歉,语气温柔得能掐出水。巴基根本招架不住,想到史蒂夫以后这么哄莎伦,只觉得更加委屈了,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史蒂夫从没见过巴基哭得这么伤心过,一时也手足无措起来。迫不得已,史蒂夫用眼神向莎伦求助,莎伦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是只会抱橄榄球吗?”史蒂夫哑口无言。

他轻轻拍着巴基的背,柔声“威胁”道:“巴基,你要是再哭的话,我就要抱你了。”

巴基的哭声戛然而止,抬眼看着史蒂夫眨巴了两下眼睛,然后哭得更厉害了。可是史蒂夫没有抱他。巴基气得鼓起了腮帮子:“你为什么还不抱我!”

史蒂夫感到很困惑,但还是照巴基说的做了。他们在孩提时代也经常拥抱,这没什么大不了,如果巴基喜欢,那他心甘情愿。

巴基窝在史蒂夫的怀里,不客气地将自己的眼泪都蹭到史蒂夫的衣服上。被史蒂夫身上熟悉的味道包裹着,巴基一下子就安了心。

这是我的史蒂夫,谁也不能抢走。

莎伦终于忍无可忍,抬高了嗓门大叫着:“够了,够了!!我真是受够了!!你们这对基佬,赶紧滚出我的视线!!!”

史蒂夫和巴基的身体同时僵硬了一下。莎伦愤怒地走到他们旁边,对准了地上的情书,使劲地踩了几下,还慷慨地附赠了他们一人一个白眼,随即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过了好久,巴基微微从史蒂夫的怀里探出一点脑袋,有点害羞地小声说道:“史蒂夫,你听见了吗,她刚刚说我们是……一对。”巴基的声音越来越轻,到最后几乎细若蚊蝇。

巴基的声音软软的,还说得很小声,像是什么在抓着史蒂夫的耳朵一样,让史蒂夫享受极了。史蒂夫听出了巴基的不好意思,关切地问道:“让你感到困扰了吗?”

“你为什么这么说?”巴基有一丝不解。

“因为……她误解了我们是一对。”史蒂夫突然也开始脸颊泛红。

“我们现在互相抱着谈‘误解’恐怕没什么说服力。”巴基笑了一下。

“噢,巴基,那我真应该放开你了,如果被人看见的话,你就有嘴也说不清了。”史蒂夫认真地说,一脸为巴基名誉考虑的样子。

“???”巴基在心里怒吼,史蒂夫,活该你单身到现在!!!


——————————————————————

TBC

明天开始估计会断更几天,今晚是我在寝室的最后一晚啦,明天就要卷铺盖走人惹,祝自己毕业快乐啦,希望自己未来一切顺利!!爱你们哟~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