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史蒂夫 • 罗杰斯的情书(5)

巴基:史蒂夫开窍了开窍了!可是我的屁股好痛噢!

娜塔莎:知道什么是猪队友吗?我再帮小胖子,我就胖十斤!

莎伦:我有没有说过我不想再看见这对基佬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嘿,你别这样,往好处想,至少史蒂夫不是什么随便的人,不然他已经被莎伦追到手了。”娜塔莎扶额安慰巴基道。

巴基绝望地叹口气,把枕头从脸上拿下来:“那我该怎么办?史蒂夫应该是不喜欢我,我的暗示已经很明显了。”

“我早就说过,你们两个就只适合走到对方面前,直接告诉对方,我喜欢你。”山姆一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模样。

“确实很明显,只可惜史蒂夫会错了意。”娜塔莎想到那天史蒂夫对她说的话,嘴角就上扬起来,这可真有趣,不是吗?

巴基歪了歪头,眼神很是不解:“什么意思?”

“他以为你喜欢莎伦。”娜塔莎眨眨眼笑着说道。

巴基一脸的不可置信:“他在瞎想些什么呢?”

“噢,你以为你就不是了?你还不是以为史蒂夫和莎伦互相喜欢。”娜塔莎的语气里有一丝调侃。

“难道不是吗?”巴基睁大了自己灰绿色的眼睛,反问得理所当然。

“瞧瞧,你俩比傻还真分不出个高下来,真是天生一对。”娜塔莎大笑起来。

巴基不服气地嘟囔道:“嘿,我只是还没适应爱上自己发小这件事。”

山姆拍拍巴基的肩:“老兄,让我来告诉你到底怎么回事。”

巴基看着山姆上下翻飞的嘴唇,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为什么山姆说的每个词他都能听懂,可是连在一起总显得那样令人费解。

哦,原来史蒂夫是喜欢他的。

史蒂夫只是搞错了吃醋的对象,这样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尽管知道了真相,可是对于巴基来说,要迈出那一步实在是很难。他真的害羞极了,恐怕没有办法看着史蒂夫的蓝眼睛对他说“我喜欢你”。当然,他更害怕到嘴的“我喜欢你”在看到史蒂夫之后变成“操  /  我”。

巴基捂住了脸,泄气道:“我要怎么追史蒂夫?我一点经验也没有。”

“你不是追过很多女孩儿吗?”斯考特忍不住问道。

“那不一样。史蒂夫是史蒂夫,女孩儿们是女孩儿们。”

斯考特像是被人掐住了喉咙:“原来你追人还有区别对待。”

娜塔莎摸了一把巴基的脸:“行了,我正经地说,你完全不用追史蒂夫。他就是你的。”

“娜塔莎”,巴基缓缓地叫了一声,“你觉得给史蒂夫写情书怎么样?”

娜塔莎呆在原地,隔了良久才说道:“噢,亲爱的,我觉得这真的很浪漫,上个世纪的浪漫,绝对让人意想不到。”

娜塔莎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忍住自己的咒骂。她真想问问詹姆斯是被胶水糊住了脑子,还是被史蒂夫的胸肌蒙蔽了双眼,为什么也会觉得写情书是个不错的点子。


——————————————————————


史蒂夫走进宿舍看见一地废纸,团成一团,随便地扔在那里,而巴基坐在书桌前愁眉苦脸,看起来很痛苦。娜塔莎花了很长时间也没搞明白巴基为什么要在宿舍里给史蒂夫写情书。

这极端不合理。因为这两个人就住在一起。

“巴基,你怎么了?”史蒂夫说着弯腰捡起废纸团,将它们扔进废纸篓。巴基知道史蒂夫不会展开这些纸团,史蒂夫向来很尊重他的个人隐私。

巴基回头看了一眼史蒂夫,露出了很哀怨的表情。都怪你,才让我如此焦头烂额。他现在真的很后悔自己把莎伦给史蒂夫的情书都烧了。

史蒂夫,你快告诉我,要怎么写情书你才会做我的男朋友。

被注视的对象似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好奇地回看着巴基,蓝眼睛里满是关切。真是该死,巴基心想,只要对上这双眼睛他就根本没办法移开视线。

“你给莎伦的情书里都写了什么?”巴基发誓,他是真的好奇,并没有在吃醋。

史蒂夫皱皱眉,叹气道:“其实,我很庆幸你把它撕掉了。我认为我把它写得很糟糕,卡特大概不会喜欢。”

“这确实很难,毕竟你要用我的口吻来写。”巴基一脸的“我很理解你”,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史蒂夫出人意料地警觉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巴基一下有些慌了,下意识地解释道:“我发誓不是娜塔莎他们告诉我的。”

“……巴基,你知道你刚刚说了娜塔莎的名字吧?”史蒂夫仿佛吃到了苍蝇一样的表情。

巴基急得满脸通红:“不是的,史蒂夫,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

“不,巴基,是我该说‘对不起’,我不该替你做任何决定。你能原谅我吗?”史蒂夫打断他。

噢,史蒂夫,你还不懂吗,我唯一不能原谅的就是,你到现在也不明白我爱你。

巴基倾身在史蒂夫额头落下一个吻,柔声道:“你可真是个傻瓜,我并没有怪罪你。”

听到巴基这么说,史蒂夫一下宽慰不少,语调也不自觉地上扬起来:“所以你是在写情书吗?”

巴基转了转眼珠,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史蒂夫:“史蒂夫,如果你是那个收情书的人,你希望里面都写些什么?”

史蒂夫看上去有些难以启齿:“或许是……夸奖长相,身材和性格之类的吧?”应该没错吧?娜塔莎说过,女孩子喜欢听夸奖。巴基多夸奖一些莎伦,或许莎伦就不会那样拒他于千里之外了。

巴基看看史蒂夫的脸,又打量起史蒂夫的身材,他当然承认史蒂夫拥有完美的脸庞和身材,但是从没想过原来史蒂夫喜欢听人夸奖这些。他一直以为史蒂夫是一个不愿多谈外貌的人。

毕竟史蒂夫对他人的描述通常只限于性别和年龄两个方面: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

巴基张了张嘴:“真的吗?”

“应该吧……”,史蒂夫犹豫着,突然一拍大腿,“噢,还有情真意切。”史蒂夫绞尽脑汁终于把娜塔莎告诉他的诀窍一个不漏地转述给了巴基。

“情真意切?”

“我不清楚,大概就是表达你如何地喜欢她,如何地……”史蒂夫挠挠头。

“等等,她?史蒂夫,你不是女孩子。我问的是你。”

“我?我不知道。还没人给我写过情书,完全无法想象。”史蒂夫实话实说。

噢,才不是没有,莎伦至少给你写了五封。

老实说,能猜到史蒂夫喜欢老派的浪漫方式,巴基还是很佩服莎伦的。

“史蒂夫,或许我换一个问题比较好:你希望被如何表白?”

“噢,巴基,我想我早已收到过世界上最美好的表白了。如果那算是表白的话。”史蒂夫看着巴基缓缓地笑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句表白可以比得上那句“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更何况那还是你,巴基,亲口对我说的。

毫无疑问,这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表白。

在知道史蒂夫喜欢自己以后,巴基一下就明白了史蒂夫说的是什么。他们多年的默契让巴基几乎可以立刻肯定史蒂夫口中的表白是哪句话。

巴基弯了弯眼睛:“噢,当然,那确实是表白。”


——————————————————————


这一次史蒂夫终于没再让巴基失望。

他先是困惑地看着巴基,但很快史蒂夫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他终于想明白了。

原来巴基是在给自己写情书。

史蒂夫伸手去掏纸篓里的废纸,一张一张用心地展开,巴基秀气的字迹落入眼中。每封信的开头都是“亲爱的史蒂夫”,然后在重复写了无数遍他的名字后,被丢在地上。史蒂夫笑意盈盈地看向巴基。

巴基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很委屈地说道:“写情书真的太难了。每次我写完开头,我的脑海里就全是你,根本无法思考。你的好我能说上三天三夜,可是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可是,史蒂夫,我是真的想为你写一封情书的。”

“巴基,你明明知道,你完全不需要情书。”

“可是莎伦给你写了好多呢。”巴基嘟囔着说。

“可是我一封也没收到。”

巴基的小脸皱在一起:“是,是我把它们烧了。”

“卡特知道吗?”

巴基老实地摇摇头。他怎么可能告诉莎伦,他明明答应帮忙转交情书,但是最后因为气不过,这些情书一封也没有送到过史蒂夫手上。

“巴基,我想你应该和她道歉。”史蒂夫正色道。

巴基当然知道他做错了,但他要如何说得出口。他憋红了脸,向史蒂夫解释他的难处。

史蒂夫一脸认真地听完巴基的解释,点点头:“当然,巴基,你说得有理。不过,或许你只是缺少一个——”

史蒂夫捧起巴基的脸,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笑着继续道:“这样,你可能更有底气。”

巴基的脸一直红到了耳尖,史蒂夫,我缺少的不仅仅是一个吻,我缺的是一整个你。

我真希望你现在就对我说,巴恩斯先生,你愿意做我的爱人吗?

“那,那你,愿意,陪我一起吗?”巴基磕磕巴巴地问道。

“当然。不过,我有一个条件——”史蒂夫拖长尾音。

“什么?”巴基的绿眼睛疑惑地对上他的蓝眼睛。

“用我喜欢的方式向我表白。”

“在情书里写上那句话吗?”

“不是”,史蒂夫摇摇头,并用手指了指嘴唇,“是这样。”

巴基甜蜜地笑起来,搂住史蒂夫的脖子就亲了下去。

去他娘的情书,老子不写情书,你也只能是我的。

史蒂夫加深了这个吻,巴基有些脱力地推了推史蒂夫的胸膛,可怜巴巴地撒娇道:“史蒂夫,你还没有和我表过白。”

“我明明有说过同样的话。”

“那不算。我要听你重新说。”巴基有些气恼地用手捶了捶史蒂夫的胸口。

“那,巴恩斯先生,你愿意和我约会,牵手,接吻,然后——”史蒂夫充满爱意的眼神注视着他。

巴基羞红着脸,捂住史蒂夫的嘴:“不许说那两个字!”

史蒂夫的眼睛笑起来,伸手拿下巴基的手,在嘴边亲了亲:“然后,结婚,吗?”

上帝啊,我可以收回我刚刚说的话吗?看看,自己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史蒂夫才不是这样的人!巴基被自己羞羞的想法气到。

巴基咧着嘴笑问:“那我会有大钻戒,会有超级盛大的婚礼吗?”

“噢,当然了,巴基。不过这些细节,我们可以去床上聊。”史蒂夫一把抱起巴基往床边走去。

“史蒂夫,你放我下来!!!你这个臭流氓!”

史蒂夫,你就是这样的人!


——————————————————————

正文完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应该还是会有番外der!!!感谢大家一路关心老冰棍的恋爱到现在,爱你们呐~

(昨晚我在书桌抽屉里翻出一封别人写给我的情书,然后我爸一脸冷漠地把它撕掉惹🌚🌚)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