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史蒂夫 • 罗杰斯的情书:番外1——她说她已经原谅你们了

山姆:我其实也不是那么想和他们做朋友的,不过是生活所迫


——————————————————————


“我说过让你们离我远点吧?”莎伦不耐烦地用吸管搅着饮料,语气十分不善。

史蒂夫露出了愧疚的表情,而巴基则紧紧地贴在史蒂夫身侧,看上去可怜巴巴的,心虚得不敢抬头。

“当然,我们听得懂英语。我们只是”,史蒂夫停顿一下,“想了很久,觉得应该来向你道歉。巴基把你的情书擅自烧毁确实是做错了,我们真心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我们非常抱歉。”

莎伦被“我们”这样的字眼深深刺伤,略带讽刺地回敬道:“噢,是吗?你们就是为了再强调一遍你们两个现在是甜蜜至极的一对儿才约我出来的?”

“真抱歉让你有了这样的误解。我们并没有恶意。”史蒂夫有些无奈地摇摇头。

莎伦“砰”的一声放下杯子,皱着眉头说:“够了。老实说,我并不想知道自己情书的去向。”

“另外,两位先生,尤其是巴恩斯先生,我希望你们明白,从某种意义上,你们践踏了我的心意,我当然理解你们,可我不会谅解你们,这就是我想说的。我该走了”,莎伦跳下椅子,往门口走去,“最后,你们看起来的确很般配。”随即拉开大门,走了出去。

巴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倒在史蒂夫怀里,语气十分委屈,还带着对自己的气恼:“真该死,我就是个混蛋。我伤害了莎伦,还连累了你。现在好了,她肯定恨死我们了。”

“巴基,卡特有权利选择不原谅我们。”史蒂夫揉了揉巴基的脑袋劝慰道。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坚持道歉直到莎伦愿意原谅我?”巴基晃了晃脑袋问道。

“或许该想想其他办法。”史蒂夫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


莎伦最近真的很头痛,她遇到了麻烦。有一对傻瓜情侣总是如胶似漆地出现她的周围,对她莫名其妙地嘘寒问暖,仿佛狗皮膏药一般甩也甩不掉。

在第一百次(或许没有这么多,但莎伦已经忍无可忍)史蒂夫和巴基当着好友简的面抢着为自己去食堂打饭的时候,莎伦终于爆发了。

她满面怒气,握紧了拳头:“你们知道我会打架的吧?”

史蒂夫和巴基无辜地点点头。谁不知道莎伦的身手出色呢。没有人想挨打。

“那你们为什么还不走?还是说你们的鼻子想尝尝我拳头的滋味?”莎伦眯着眼,不怀好意地在他们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拳头。

一旁的简露出了担忧的神色。我的老天,这对小情侣的鼻梁都是这么英俊挺拔,真不该从珠穆朗玛峰变成马里亚纳海沟的。

史蒂夫和巴基齐齐后退几步,连连摆手。两个人对视了很久,最后史蒂夫很是艰难地开口问道:

“或许,你需要一个男朋友吗?”

一瞬间空气仿佛静止了。莎伦表情古怪地看着他们,视线在他们的身上交换。

“我以为我是直的这件事挺明显的。”莎伦有些嘲讽地说道。

“不不不”,巴基急忙解释道,“不是史蒂夫!”

莎伦在心里冷哼一声,瞧瞧,她还没说什么呢,这个小胖子就急了。

“其实山姆挺好的。踏实,靠谱,忠诚,是我最好的朋友。”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莎伦眨眨眼,谁来告诉她,她听到了什么:这位罗杰斯队长居然说山姆是他最好的朋友。

“哦,所以你是来通知我,因为詹姆斯变成了你的爱人,所以你准备把‘最好的朋友’这个头衔送给山姆了?”莎伦不知为何笑了起来。

“不”,史蒂夫很犹豫,“是……希望你考虑一下他。”

莎伦翻了一个特大号白眼,拉起简的胳膊转身就走。

热恋的情侣都是傻瓜!!!

史蒂夫和巴基追上去:“嘿,斯考特也不错的!或者还有,还有克林特?托尼?”

“托尼已经有小辣椒了。”

“不然提查拉?他也很有钱。”

“还有他的堂弟,不过他的堂弟脾气不太好。”

“那彼特呢?”

“哪个彼特?”

……

两人在莎伦身后十分热烈地讨论起来。莎伦痛苦地捂住了耳朵,转身,强忍着怒火,用力地吼了一句:“滚!!!”


——————————————————————


娜塔莎塞着一只耳机走进教室搜索着史蒂夫和巴基的身影。她走到他们斜前方,用手指在两人面前的课桌上敲了敲,微微偏下头,低声询问道:“你们两个最近是参加了什么整蛊节目还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莎伦说你们一直在骚扰她。”

“那才不是骚扰!那只是……”,巴基立刻反击道,但是在注意到娜塔莎的眼神以后,声音越发小了下去,最后灰溜溜地承认,“我们并不想骚扰她。”

娜塔莎的眼珠子控制不住地向后翻去,一脸“胡说八道”的表情,反问道:“那是什么?大型真人秀节目,‘傻瓜情侣恶心别人的一百种方式’?”

巴基好看的眉头皱起来,十分不爽地说道:“她怎么能这么说我们!我们只是想给她找一个男朋友而已。她不喜欢也不该这么评价我们。”

“呃……我觉得你可能有什么误解。她不是因为你们介绍的人才觉得你们……”,娜塔莎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算了,我还是更想知道你们到底为什么要给莎伦找一个男朋友。”

“因为我们觉得我们需要为她失去男朋友这件事负责。她本可以有一个的。”巴基看了看史蒂夫,脸颊微微泛红。

娜塔莎一脸淡漠地说道:“詹姆斯,你搞错了,她本来也不可能得到史蒂夫的。”

史蒂夫接口道:“其实我们只是想取得她的原谅。”

紧接着,两人把之前约莎伦出来跟她道歉最后却不欢而散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娜塔莎,顺便阐述了一下为什么他们会觉得给莎伦找一个男朋友会得到她的谅解。

娜塔莎目瞪口呆地听完了全部,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又无从说起似的闭上了嘴巴。

史蒂夫有些担心地问:“你还好吧?”

“噢,我没事,只是”,娜塔莎摘下耳机,“莎伦说,她原谅你们了。”

“她什么时候说的?”史蒂夫和巴基面面相觑。

“刚刚。”娜塔莎指了指耳机。


——————————————————————

对8起,这篇真的很智障(其实我只是看到一张表情包而已)

就真的很搭......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