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李泽言×你】如果我伤害了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ooc了,请不要介意啦
李总是zen的敲苏der
HE啦


你喜欢李泽言。但你觉得李泽言不可能喜欢自己,甚至是讨厌自己。


罗嘉这个人高傲自负,不可一世,锋芒毕露。你想,你永远也不可能像她一样强势,像她一样说出“他是我的”这样的话来。


你想,李泽言这样的人将来一定会和一个名门之后在一起,毕竟李泽言就算是再有钱,生意场上也还是会需要别人的帮助的。他的未来里一定不可能有你。


但是你无法停止对李泽言的关心。他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他就是你的生活。你对他的好,就像是天性使然,无法改变,也看不到终点。你总认为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可现实却告诉你,坚持一份没有回应的喜欢太辛苦了。


也许不是没有回应,只是你太过自卑,一方面喜欢,一方面又把自己保护得很好,你就像背着一个壳在爱着另一个人。他对你的伤害打在壳上,可是你也感受不到他对你的好。那个壳,它保护了你,也伤害了你。


你走进他的办公室,发现他睡着了,你想一定是太辛苦了吧,于是你急急忙忙通知安娜姐给你把毯子送来。你轻手轻脚地给他盖上,将策划案放在一边,留了字条便离开了。


电梯门打开,你和罗嘉四目相对。你有些尴尬地笑笑,而罗嘉却只是居高临下地瞥你一眼,径直往李泽言办公室去了。你踏进电梯,刚想告诉她“李泽言睡着了”的时候,莫名想到他们的关系哪容得下你插嘴呢,兀自叹了口气,关上电梯门。


你想,如果李泽言多在乎你一点点该多好,谁都想被疼爱啊。


当你第二天有些不好意思地问李泽言,昨天盖在他身上的毯子去哪了的时候,他却告诉你,毯子已经给了罗嘉,你愣了愣。这时,魏谦敲门进来,告诉李泽言,罗嘉转告他,谢谢他送的毯子,很舒服。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李泽言,不敢相信他把你的毯子送给了别的女人,这叫什么,借花献佛么?你当下就哭了,跑出了办公室。李泽言,如果我把我的心给你,你是不是也会如此,转手就扔进了垃圾桶?

十一
当天,你加班到半夜,刚走出公司门,就看见李泽言站在门口,似乎是在等你的样子。你垂着眼从他身边走过,他却一把抓住了你,说道,对不起。你红着眼睛挣脱他,质问他,你来这里做什么?

十二
他从车里拿出一个袋子递给你,你看了看里面的东西,是一条毯子。你惊讶地看着他问,你怎么把它拿回来了?他笑了笑,我醒来看见罗嘉,又看见她一直盯着这毯子看,就以为是她的了。你气鼓鼓地收好了毯子,撇撇嘴道,你骗人,我明明给你留了字条。
嗯,我从垃圾桶里找了出来。李泽言看着你笑道。

十三
他问你是不是很生气,你很诚实地告诉他,不仅仅是生气,更多的还是觉得自己的心意被践踏了。李泽言闻言,把车停在了路边,看着你,很认真地对你说,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的所作所为伤害到了你,你一定要告诉我,一定。

十四
你呆呆地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又问,为什么呀?他说,或许我不能控制别人,我没法让所有人不给你委屈受,但是如果你在我这里受了委屈,我会心疼,更会自责。所以,答应我,一定要告诉我。

十五
你看着他,木木地问,所以这是变相表白吗?李泽言冷哼一声,笑话,我堂堂华锐集团的总裁,会在乎一条毯子,做出借花献佛的事来?
你低着头,想了想,倒也是。反正他根本不缺钱。

十六
后来的后来,你在家大扫除时,意外地发现了柜子最下面的一条毯子。你把它拿出来,左看看右看看,奇怪,这条怎么和自己的一样?可是你明明记得这条毯子放在老家了。你仔细看了看这条毯子,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发现了自己曾经留在那的印记。原来这条毯子就是自己的。合着李泽言要回了毯子不还,买了一条同款给自己。

十七
李泽言晚上一到家,你就把毯子送到他面前,笑嘻嘻地说,是谁以前说才不稀罕一条毯子的呢,这不,藏得好好的。
你偷笑着看着李泽言别扭地偏过头,耳尖上露出淡淡的粉红色。

十八
我当然不会在乎一条毯子,可是那是你的毯子呀。其实,我只是在乎你而已啊。

评论(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