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锤基】【盾冬】睡不着的脑洞产物

今天我们闺蜜组又来玩梗啦~
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好看呢?



【锤基的场合】

Loki:Thor,你的眼睛真好看。
Thor:啊,这突如其来的夸奖,Loki,你是又想捅肾了吗?
Loki:……
Loki:你知道为什么吗?
Thor:难道不是因为天生的?
Loki:不,是因为你眼里有我。
Thor:Loki,你说的这叫什么话,我眼里没你,我的眼睛就不好看了吗?
——Loki:??????


【盾冬的场合】

Bucky:Steve,你的眼睛真好看。
Steve:哈哈,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的眼里有你。
Bucky:那你觉得到底是不是呢?
Steve:噢,Bucky,我不仅眼里有你,我心里也都是你,所以不用怀疑,你永远是最好看的。
——Bucky:我的史蒂乎你也好看。


【闺蜜组】

Loki:导演你出来!!凭什么隔壁小胖子总是这么甜?
Bucky(暴击一连):你叫谁小胖子呢?你身材这么好,有用吗?你葛格接你梗吗?
Bucky(暴击二连):同样都是金发大胸,你葛格这么直,你不反思一下你自己吗?
Bucky(暴击三连):我家史蒂乎就是宠我,就是超级甜的,不服吗?不服来咬我啊,略略略,小秃子。
Loki:打扰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