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我叫罗大盾(一发完)

  • 虽然还没看妇联3,但感觉快被剧透了个遍,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剧透,就是觉得难过

  •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去电影院看哒,票已经买好啦

  • 赶紧趁两天的时候,强行奶自己一口,等5.11一过,我怕是能哭到妇联4

  • 队长视角,基本上是部分剧情回顾,但是点在最后!在最后噢!

  • 插入了桃总采访的梗

  • 最后,抱抱盾冬,他们永远都是最好的,爱他们一辈子


       我叫Steve Rogers,人们大多叫我“美国队长”,把我当做是美国梦的象征。我注射过四倍血清,打过希特勒,活了九十多年,当然其中七十年是被冻着的,但这不影响我在美国群众中的口碑,我一直代表着正直忠诚善良,总之就是一切正能量。

       粉丝给我取了很多昵称,罗大盾,罗师傅,罗政委,史爱国,史爱民,emmmmm,老实说,我倒不是不喜欢这些昵称,就是觉得这些昵称和我的气质不是很搭。我自诩金发碧眼,身材健美,温柔体贴,应当是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但,还是很感谢粉丝的好意。

       我的发小叫James Buchanan Barnes,我喜欢称呼他为“Buck”或者“Bucky”,粉丝叫他“吧唧”,我觉得挺可爱的。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毫不夸张地说,在这个世界上,没人可以比得过他在我心里的重要性。他笑起来很好看,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我对他的大眼睛毫无招架之力。他曾对我说,会陪我到世界尽头,还为了救我,掉下火车,被九头蛇捡到,洗脑又改造成了超级战士。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我发誓在杀光九头蛇之前绝不停手。

       后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遇见了他。他戴着面罩,我在打斗中扯下了他的面罩,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我喊出了他的名字,但是他看上去不记得我了,对我语气冰冷地说了一句“谁他妈是吧唧”,还冲我开了一枪,我很受伤。但是没关系,我一定会找回他。这段时间我和他交手次数颇多,最后一次我们在飞船上打了起来。我不想伤害他,他已经为我受了很多苦,我怎么能忍心再亲手打伤他,于是我把盾牌从飞船上丢了下去。我的盾,对不起!吧唧的机械臂一下下砸在我的脸上,可是一点也不疼,没什么可以比他活生生地在我眼前更美好的事情了,我对他说“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飞船散架了,我落入海中,我想,只要吧唧可以回到我身边,每天被打也无所谓,我只希望能每天睁开眼都能看见他。

       我在医院里醒来,我知道是吧唧救了我。我发现被吧唧机械臂打过的地方竟然只是皮外伤,果然吧唧还是爱我的!之后的两年,我一直没有停下过寻找他的步伐。我成功地找到了他的住处,在门口的砖头底下找到了家门钥匙,这个习惯,我们在布鲁克林的时候就有了,彼此都是。屋子不算大,有一点乱,水池里还有没洗的锅碗瓢盆,看起来他可以照顾自己,只是有一些懒,毕竟我一直担心他会饿瘦。不过没关系以后这些脏活累活我来干就可以了。我在冰箱顶上看到一本笔记本,一翻开就看见了我的照片,里面记录了无数关于我的事,天哪,Bucky,你还说你不记得我?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Bucky回来了。我上下打量了他,还好没有饿太瘦,他还买了李子回来。我们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谈话,虽然他始终不承认认识我。Sam告诉我警察要冲进来了,我们和特警打了起来。吧唧跳出窗户以后,被黑豹追着打了一路,我赶紧追了上去,不能让特查拉把吧唧打伤了。我看见黑豹按住了吧唧,一头冲过去,拦腰抱住把他翻了过去。我的吧唧绝对没有杀人,即使杀了人也是被洗脑的,不是他的错,他没有选择。

       在九头蛇改造冬兵的基地,我们配合默契,那一瞬间,我就好像回到了过去,过去我和Bucky并肩作战的时光。我很抱歉和Tony产生了隔阂,但是我必须要保护Bucky,我得承认,他对于我就是无可取代的,我永远无条件相信他。七十年前,我没能抓住他,七十年后,我怎么能再松手?

       可是吧唧太善良了,他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在找到彻底清除九头蛇给他洗脑的物质的方法之前,他愿意像之前一样被冰冻着。我多想留下他,可是我愿意尊重他。我每天都在等着他出柜,不是,是解冻。

吧唧进冰柜的第一天,想他。

吧唧进冰柜的第二天,想他。

.......

想他,想他,想他,无敌想他。


Sam:道理我都懂,但是......Cap,这就是你的工作报告?

我:对。

因为我的工作就是负责想吧唧。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