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美国队长的秘密信件(上)

  • 接妇联3

  • 天数只是用来代指第几封信的,并不是实际天数

  • 其实只是我们的可怜大盾寄不出去的信而已

  • 过几天有吧唧的回信


    吧唧离开我的第一天

    Dear Bucky:

    嘿!Bucky,你在那里还好吗?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该怎样去那里,我已经在努力想办法了,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都好,照顾好自己。或许那里也有李子和牛奶。

    你有见到Loki吗?Thor告诉我,Loki死了,我只好安慰他,我也失去你了。如果你见到他的话,请帮Thor转告他,Thor说会一直等他回来的。

    对了,Sam也去了那里,你要记得找他,你们俩在一起我比较放心。

    P.S. 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二天

    Dear Bucky:

    Bucky,我把你放进了一个罐子里带了回去。我让Shuri给找了一个不会摔碎的小玻璃瓶,取了一些土,随身带着,毕竟你说过要我陪我世界尽头的,我想这样姑且也算吧。

    你今天过得怎么样?有和Sam吵架吗?虽然我不介意你不开心的时候撕Sam的翅膀玩,但是也不要太过分啦。还有千万不要用你的铁手臂打人哦。

    P.S. 要记得想我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三天

    Dear Bucky:

    Bucky,我还是不想离开瓦坎达,我总觉得你就在这里。唉,或许是我太傻了,总是痴心妄想,幻想第二天睁开眼,就能看见你远远向我走来,唤我“Steve”。我真的很抱歉那时没能及时回应你。

    我在这里看了两天日落,不得不称赞一句,瓦坎达的落日真的很美。每当这时,我总是情不自禁想起你,你醒来以后,是不是也每天看日落呢?你看的时候有没有想起我?我有哦,Bucky,我这辈子的愿望就是能和你一起看一次瓦坎达的日落。

    P.S. 你养的羊有一只被大火烧死了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四天

    Dear Bucky:

    Bucky,你有见到那个一直跟着Tony的小孩吗?好像叫Peter?你和他交过手的,他是个不错的孩子。Tony回来说,Peter消失以前紧紧地抱着他,喃喃着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Stark先生”,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比起他漫长而又痛苦的消失过程,或许你一瞬间在我眼前消失会更好一些,这样你至少没有太痛苦吧?

    虽然我之前因为你和Tony闹翻了,不过此时我们都是可怜人,或许是该冰释前嫌的时候了。你如果找到了他,请帮忙照顾他一下吧,毕竟他还太小,还没有怎么出过远门。

    P.S. 失眠好痛苦啊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五天

    Dear Bucky:

    Nat最近每天都来劝我回去,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位老母亲在苦口婆心地劝自己离家出走的儿子回家一样,这个比喻是不是不太恰当?哈哈哈哈。

    我不是真心要让Nat操心的,我一向以大局为重,可我已经是个百岁老人了,我只想任性这一次。毕竟美国队长也是人,也会有痛苦,难过,悲伤和想念。

    如果你见到黑豹的话,请告诉他,让他放心,瓦坎达很好,他妹妹挺厉害的。

    P.S. 你还欠我一个亲亲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六天

    Dear Bucky:

    Bucky,我每天都有去看你养的羊哦,它长得真漂亮。

    你要是见到星爵的话,不要怪罪他,Tony说,Dr. Strange看见了一种赢的方法,我想这可能是他们的计划吧。或许你可以和Dr. Strange聊聊,看看他会不会给你剧透。

    自从你离开我,我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踏实觉了,或许我得去找找Banner了。

    P.S. 我很想你

    Steve


    吧唧离开我的第七天

    Dear Bucky:

    今天Nat和Tony都来了,我们大吵了一架。可是他们说得对。灭霸带走了你,带走了那么多人,这个世界还需要我,我不能再消沉下去了。Nat说,如果你知道这一切的话,一定会骂我是个“懦夫”的。但是,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不过,我已经决定了,明天就回纽约。如果你确实还在哪个空间里,我一定要把你带回来。如果你真的没法再回来的话,我就真的走到了世界尽头。请站在那里,等我。

    P.S. 我一定会带你回家的

    Steve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