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盾冬】巴基的礼物(一发完)

1

莎伦今天打扮得很漂亮,这是她第一次成功地把史蒂夫单独约出来,她可得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上一次她约了史蒂夫却没料到史蒂夫带了几个兄弟来,因为她说“为了庆祝你们得了冠军”。

史蒂夫是全校女生梦寐以求的对象。他英俊,身材好,待人接物彬彬有礼,他身上的优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但他也有一个缺点:不解风情。

史蒂夫就像是一个榆木脑袋,从不开窍,自断桃花路,这也是女生们喜欢他但也很少有人主动追求他的原因。但是莎伦不信这个,她觉得史蒂夫只是不够主动。大家都说,莎伦再主动也只是为了证明她不是史蒂夫的那个人罢了。那个人是会谁呢?莎伦想不通。

莎伦看着后退了一大步还捂着嘴的史蒂夫眨眨眼。她以为现在的气氛刚刚好,她可以得到史蒂夫的一个吻。然而她没有。

史蒂夫看着她,一脸认真,声音透过手掌传来:“抱歉,这里是不能给别人亲的。


2

“山姆,你觉得我这么穿合适吗?”史蒂夫在镜子前打好领带问道。山姆绕着史蒂夫转了一圈,史蒂夫的西装剪裁得很有线条,把身材衬得完美极了。

“不错。但是你为什么穿得这么正式?”山姆摸着下巴。在山姆的印象里,史蒂夫一向穿着运动休闲,西服还真是很少出现在史蒂夫的备选清单里。

史蒂夫整整领带,想说“因为他对我很重要”,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最后只是敷衍地说了一句:“我想还是正式一点好吧。”

“你是要去见什么人?莎伦?”山姆猜测道。

史蒂夫躲闪着山姆审视的目光,有点尴尬地答道:“巴基。”随即又在心里默默地加了一句“还有巴恩斯夫人”。

“恕我直言,队长,詹姆斯你并不是第一次见了。”


3

巴基在家里有些坐立不安,他不知道自己的母亲为什么突然要见史蒂夫。他和史蒂夫在年少时相遇,虽然那时的史蒂夫身材瘦小,总是被人欺负,可他就是莫名地被史蒂夫吸引着,他们成了一拍即合的好兄弟。

对于史蒂夫,巴基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给他介绍漂亮的女孩儿,让他到家里玩,两个人把床垫放到地上,躺在上面聊天,一聊就是一整夜。后来巴基搬走了,他很害怕他从此就失去史蒂夫了。

他现在回来了,成功地和史蒂夫进了同一所大学,还欣喜地发现,他和史蒂夫的友谊还在。史蒂夫一眼就认出了他,还兴奋地告诉他,自己一直“保存”着他送的离别礼物。

是什么礼物呢?巴基歪着脑袋,想了一阵,却觉得自己走时并没有给史蒂夫留下什么。


4

史蒂夫到的时候,巴基已经站在大门外等他了。

还没等史蒂夫道歉,巴基就一脸古怪地看着史蒂夫:“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史蒂夫像是被人戳穿了小心思一样,有点害羞地答道:“啊,你觉得不好看吗?”

“好看,但是为什么啊?算了,先进去吧,我妈妈在等我们。”巴基有点不明白史蒂夫的用意但还是邀请史蒂夫进了门。巴恩斯夫人看见穿着西服的史蒂夫也不免有些震惊。

她在厨房悄悄地问巴基:“史蒂夫这孩子为什么穿成这样?”

巴基耸耸肩:“我也不知道。”

“你怎么和人家说的?”

“我按你原话说的,‘我有很重要的事想和史蒂夫聊聊’。”

“可是我只是想邀请他来我们家做客啊。”


5

史蒂夫像过去一样在巴基家留宿。两个人依旧把床垫放在了地上,大笑着躺了上去。

巴基朝史蒂夫支起半个身子,困惑地道:“史蒂夫,你说的‘离别礼物’到底是什么呢?”明明自己走得那么匆忙,什么东西也没有留下。

是什么呢?史蒂夫轻轻笑了,那根本不是一个东西,而是一个吻。

巴基那时的酒量还不好,才喝几杯就醉了。他拽着史蒂夫,憨笑着说:“史蒂夫,我最喜欢你了。你不能忘了我,你要等我回来。”然后,他捧起史蒂夫的脸,在他的唇上浅浅落下一个吻。

“我亲到你了,你是我的了。史蒂夫,你是我的了。你不可以再被别人亲了。”巴基乐得咧开了嘴。

这个吻,史蒂夫记了好久。这么多年,他一直记得那个晚上,一直记得巴基嘴唇的触感。巴基用一个吻俘虏了史蒂夫,但或许早在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史蒂夫就已经被巴基俘虏了。

巴基是老天送给史蒂夫的礼物。为了巴基,史蒂夫可以放弃一切,哪怕是和他一起去流浪,也无足挂齿。

史蒂夫转过头,凝视着巴基的绿眼睛:“秘密。”


6

后来,巴基无意间听见有人说起史蒂夫和莎伦的那次约会。尽管莎伦很生气,不知道是哪个长舌妇传了闲话,但还是无法改变“史蒂夫捂着嘴对莎伦说‘嘴是不能给别人亲的’”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校园这个事实。

巴基有点心疼莎伦,但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的史蒂夫可真甜。

他回到家,和史蒂夫说了这件事,好奇地问道:“你当时真的这么说了吗?”

“嗯。”史蒂夫抬眼看他,身体却在一点一点逼近他。

史蒂夫将巴基圈在怀里,眼神直直地盯着他的嘴唇:“那你呢?这里给别人亲过吗?”

巴基转了转眼珠,笑着说:“我不仅给别人亲过,还亲过别人呢。”

“是吗?”

史蒂夫脸色铁青地将巴基扔上了床。


7

巴基窝在史蒂夫的怀里,心想,下次再装醉给史蒂夫送个“礼物”好啦。


——————————————————————

“史蒂夫,你那天为什么要穿得那么正式去我家?”

“因为巴恩斯夫人说有很重要的事。我以为是她......”是她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友情提醒:未成年人不要喝酒哦,成年人也不要喝醉哦,毕竟喝醉了容易屁股痛,是吧,巴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当地时间今天才是情人节,所以我不算迟到吧?)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