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锤基】最近雷神的心事有点重(一发完)

有私设!ooc我的锅,糖大家一起吃

强行带了崽崽和老公们出场

这只基妹有点软是怎么回事??



——————————————————————


最近阿斯加德的新王有点心事。

他的好弟弟,也是阿斯加德的王后,Loki对他很冷淡,整天抱着手机,还不让他碰,每天上班大家伙儿看他的眼神还很古怪,而且还时不时地问一些让他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第一个向他送出关怀的人是Tony。Tony举着水杯,悄咪咪地靠过来,状似无意地问了一句:“嘿,你最近还好吗?”

Thor愣了愣,老老实实地答道:“我有点不太好。”

Tony点点头,拍拍他的肩道:“老兄,当你有段时间无法陪伴爱人的时候,总有些什么会趁虚而入的。不过相信我,他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

Thor一头雾水:“老兄,你讲明白点?”

Tony摆摆食指:“不,这得你自己悟。”说着,端着茶杯晃晃悠悠地离开了。

Tony走后,Thor坐在那思考良久,趁虚而入???啊,那岂不是我被绿了的意思???什么?他一个王也要经历中庭的七年之痒?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

正当Thor拧着眉头思索人生的时候,Steve走了进来。Thor喊住他:“Cap!”

Steve听到Thor喊他,便坐在了Thor旁边,顺势把胳膊架在Thor肩上。Thor瞥了一眼:“老兄,别把你满是肌肉的胳膊放在我身上。”

Steve耸耸肩,用一只手握成拳打了一下Thor的胸口:“嘿,别这样,金发大胸何苦难为金发大胸?我说,你脸色不太好啊,出什么事了?”

Thor叹口气,把他的烦恼和刚刚Tony说的话都跟Steve说了,最后满是惆怅地问道:“你说,Loki是不是爱上别人了?”

Steve摸着下巴,沉默好一会儿说:“嘿,老兄,对自己的金发大胸有点信心。哦,对了,Bucky和Loki的关系不错,不然你去问问Bucky好啦。”

Thor低着头闷闷地应了一声:“好吧。”立马起身去Steve家找Bucky问个清楚。刚走出没多久,就在实验室门口碰上了Banner,Thor没精打采地向Banner问了好。

Banner关切地问道:“Thor,你看起来很累啊。”Thor无力地点点头。

Banner也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养儿子不容易吧?Loki每天都很操心自己的崽。哎,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着,不给Thor开口的机会就离开了。

养儿子???Loki啥时候有的孩子???原来我被绿得这么彻底??做了接盘侠而不自知???这怎么可能呢,Loki一直在他身边呀,他什么时候认识了别人啊?

Thor步伐沉重地走到了Steve家,Bucky正在家吃着零食看电视,对Thor的到访颇为意外。

Bucky给Thor倒了一杯橙汁,又重新瘫回了沙发里。Thor打量许久,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Bucky……你这样吃……不会变胖吗?”

Bucky闻言,不假思索道:“会啊,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说着又往嘴里丢了两片薯片。
“嗯……你不怕Cap爱上别人?”Thor迟疑着开口。

Bucky放下零食,转了转眼珠,看向Thor道:“Steve永远都会爱我,我相信自己,更相信他。怎么了?”

“你就没有怀疑过他吗?”Thor歪着脑袋。

“他如果要变心,七十年的时光足够了,可是他没有。”Bucky摇摇头。

“那你会爱他一辈子嘛?”

“一辈子是多长我不清楚,不过我知道,只要我还能呼吸,我就会一直爱他,追随他,就像七十年前一样。我说你怎么了,大白天跑来和我聊Steve,是不是和Loki有关?”

“是……我听Steve说,你和他关系不错。”Thor点点头。

Bucky笑着反问:“你该不会以为Loki出轨了吧?”

Thor当然不愿相信,但最近种种似乎都在告诉他,Loki肯定背着他在做什么。Bucky观察着他的表情,轻哼一声:“喂,你有空怀疑Loki,不如先反思反思自己,反思反思你最近都做了什么。”

“我?”Thor不明所以。

“你最近是不是都很晚回家,很少陪他,又或者见了什么……女人?”Bucky把“女人”两个字咬得特别重。

“女人?”Thor沉思了一会儿,突然一拍大腿道:“我最近见的女人就是Jane了。你知道快过年了,中庭的活儿总是很多,我确实最近很难能抽出时间陪他。至于Jane,那是,中庭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买卖不成仁义在’,我和Jane还有工作上的事,时常碰面也是难免。”

“你了解Loki,他心里不舒服也不会说,可是他总是会用行动暗示你。”Bucky晃着自己的大长腿说道。Thor觉得Bucky的大长腿晃着扎眼,Loki的大长腿他都好久没摸过了。

Bucky见他走神,用自己的腿踹了Thor两下:“想什么呢?”

Thor下意识地问了一句:“可是Banner说的儿子是什么啊?”

Buck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雷神大人,你最近真的很不关心Loki了,连他在玩旅行青蛙都不知道?”

“啊,是一个游戏吗?”Thor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Bucky露出得意的神色:“当然,最近很流行的佛系游戏。每次上游戏,青蛙在不在家都是随缘,我的崽就好几天没回家了。”

“一个游戏而已,那他为什么不肯让我看他的手机啊?”Thor有些莫名其妙。

Bucky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不能告诉Thor,他挠挠头道:“我可以小小地提示你一下,虽然这是下下策,就是趁他睡着了翻一下他的手机和日记。”

Thor有点犹豫,这听上去像是搜集对象出轨的证据一样:“这不太好吧。”

Bucky狡黠地眨眨眼:“相信我,你会有惊喜的。”


——————————————————————


Thor提前回了家,一回家看见Loki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在看些什么,皱着眉头,见他回来了,就把手机锁屏,随手扔在旁边,瞧他一眼,有点讽刺地道:“好哥哥,舍得回来了?”

Thor叹口气,坐到Loki身边,长臂一伸,揽过Loki,Loki用鼻音哼哼两下,也没反对,就老老实实在Thor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下来。

Thor搂着Loki轻声道:“听着,Loki,我确实有些迟钝,但我也不是个傻子,我能感受到最近我们之间出了点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谈谈。”

Loki不置可否地闷哼了一下:“你的时间都用来陪你的前女友了,哪有时间关心我。”

Thor轻轻笑了一声,并没有打算解释:“你不妨先说说你最近在忙什么?手机里都藏了些什么秘密?”

Loki眼睛也不眨地回道:“男人。比你有钱,比你会飞,比你有情趣,比你聪明的男人。”

换作以前,Thor肯定会生气地把他按在身下,让他在床上向自己服软,但是今天Thor似乎格外地耐心,或者说他今天是明明白白地听懂了,这不过是Loki的气话罢了。

Thor乐呵呵地反问:“是嘛?那他们比我更爱你?”

Loki突然呆住,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比Thor更爱他吗?不,肯定没有。Thor是唯一一个爱他的人。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答道:“当然,而且他们永远也不会变心。”

“我也不会变心呀。”

“那我可不能保证。”

Thor早就习惯了Loki和他唱反调,他也不恼,只是语气慢慢郑重了起来:“Loki,这个世界上比我优秀的人很多,但我可以保证,我永远是最爱你的那个。Loki,我只是有些忙,忽视了你,可我依然爱你。你从小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你喜欢什么总是反复地确认ta就在那,ta就是属于你的,所以一直以来我从不吝啬自己的表达,我爱你,我就要让你知道,向你确认,今天的我也是一如既往地爱你。”

Loki沉默了很久,才闷声道:“你已经有五天没有说爱我了。”语气里委屈巴巴的。

Thor低头吻了吻Loki的头顶:“抱歉。”

Loki抱紧了Thor,说道:“我没有喜欢别人。”

“我知道,我也没有和Jane旧情复燃。”Thor笑着道。今天的Loki乖巧得吓人,像一只小猫一样黏在他怀里,生怕他下一秒就不见了。Thor才意识到,这些天自己可能真的太过冷落Loki了,冷落到让Loki感到害怕,害怕他其实已经失去自己了。或许最让Loki害怕的一点是,亲眼看着Thor和别人在一起,自己只能站在身后目送他们离开,而以自己的高傲却永远无法低头去挽留Thor。
Loki抬起头问Thor:“明天你还要去见Jane吗?”

“当然……”,才说了两个字,Thor就看见Loki的小脸垮了下去,偷笑着接着说:“不去了,明天我会陪你。”


——————————————————————


晚上Loki意外地困得很早,躺在Thor怀里就沉沉睡去,完全丢掉了警觉性。看着Loki的睡颜,Thor忽然想到Bucky说的话,于是悄悄拿过Loki的手机,解锁,浏览了一下所有软件,果真看到那个“旅行青蛙”,旁边还有一个游戏叫“恋与制作人”,随手搜索了一下这个游戏的背景,终于明白Loki说的比自己有钱,比自己会飞,比自己有情趣和比自己聪明的男人都是谁了。Thor有些哭笑不得。

Thor又去翻了翻别的软件,在备忘录里发现了一些Loki记下的话:

我给我的崽取名叫“Thor”,谁让他最近都不怎么回家!气死我了!(千万不能被哥哥知道,不然我会腰酸屁股痛的)

 李泽言再有钱也没我哥有钱!我哥可是阿斯加德的王(虽然阿斯加德已经被毁了)!

飞?我哥最会飞了!锤子甩起来就能想飞就飞(虽然锤子没了)。

 周棋洛是金发,但他没有大胸,我不喜欢(他有大胸我也不会喜欢)。

 许墨太聪明了,总是想套路我,这个家里有我一个聪明人就够了(蠢锤子唯一的优点,哼)。

Thor笑着看过去,看到两条最新的更新:

 崽,明天我就要卸载你了,你回不回来没关系,但是今天你爹回来了。

 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好没意思啊,四个野男人加在一起都没有我哥宠我,哼,卸载!

Thor的指尖在屏幕上停留许久,最终还是打下了一段话:

 野男人赶紧卸了吧,你老公只能有我一个,至于崽,养着挺好的,不过改个名吧,就叫“Thoki”,怎么样?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