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锤基】【盾冬】情人节小段子

迟到的情人节小段子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再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吧哈哈哈哈哈哈


当他们看到“情人节就该和情人一起过,和老婆一起过有什么意思”的时候

【锤基的场合】
Loki:葛格,你看到网上说“情人节就该和情人一起过,和老婆一起过有什么意思”了吗?你怎么想啊?
Thor:这是谁说的……说得太对了!!
Loki:????滚出去!
门外
Thor:底迪,我错了……情人节应该和底迪一起过……你原谅我好不好……(;´༎ຶД༎ຶ`)


【盾冬的场合】
Bucky:史蒂乎,网上有人说“情人节就该和情人一起过,和老婆一起过有什么意思”,你也会这么想吗?
Steve:噢,Bucky,我不管是和情人一起过,还是和老婆一起过,我只和我的Bucky一起过。
Bucky:那我是你的情人嘛?
Steve:是!
Bucky:那我是你的老婆嘛?
Steve:是!
Bucky:爱你哟,我的史蒂乎⁄(⁄ ⁄ ⁄ω⁄ ⁄ ⁄)⁄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