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安

锤基 盾冬 ec 贱虫 绿寡 幻红等cp大旗我来扛(但其实很多别的cp也吃哈哈哈)
阴阳师吃狗崽 博晴 酒茨 荒连 夜青
其实我还是瓶邪 黑花党,永远爱铁三角
恋与坚定我是李夫人
光夜坚定我是陆夫人
很忙,更新慢,有脑洞的概率不大
虽然很污,但很少开车,偶尔会骑自行车,喜欢脑内开车
坚持一发完(上一部中长至今还没有完结2333)
小透明

今天整理存货,发现当年自己开了很多脑洞,但是都没有写完,这些脑洞将来有机会会一一填上的,然后自己平时吃的也比较杂,估计整理出来tag可能会非常乱,先提前跟大家说声抱歉啦~暂且先理到一起,以后有时间的话还会重新整理der

没有标注“完”的就是还会有后续

持续更新


【锤基】

接雷3的一篇(一发完)

雷神大人的心事(一发完)

锤基小破车(完):车票     

可我依然爱他: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相思没有尽头:第一章


【盾冬】

我叫罗大盾:队长的工作报告(一发完)

美国队长的秘密信件(完):史蒂夫的     吧唧的

接妇联3的一篇(一发完)

史蒂夫的情书(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番外一  番外二

今天偶像出门了吗(一发完)

巴基的礼物(一发完)


【锤基】【盾冬】沙雕段子合集

新年段子

情人节段子

当老婆无理取闹时

3.14段子

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好看


【恋与制作人】系列

【李泽言】

沙雕作图

如果我伤害了你(一发完)

等待(一发完)

【白起】

沙雕作图


【阴阳师:荒连】

那个风神(完):上篇   中篇   下篇


——————————————————————

评论(4)

热度(33)